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梵璃御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  

2010-08-10 20:58:43|  分类: 王者之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更的晚了几天。。。

周6早上很悲剧的大姨妈来了= =|||。。。但这不能阻拦我去同人展=皿=!

从西直门地铁A口出来,问了一位大叔北展的方向就开始走,结果= =怎么走那么远啊我晕= =||||||

阿狸果然比我先到了=。=~

在我的鞭策下让阿狸去上海前就跟网上订好了票~哈哈~

于是我俩分工,她去排领票的队,我去排入场的队。

果然入场的队比较恐怖= =|||||。。。不过我排着排着听到阿鬼喊我QvQ~哦也~我毫不犹豫的插队过去XDDDDD~~~

但是队伍依然很长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阿狸领票回来,阿鬼去买票。买票竟然比领票还快= =0。。。于是3人继续排队慢慢往前蹭着。。。

终于排到了大白棚子,安检= =||||。。。【这也检。。。又不是地铁- -。。。

然后终于进到北展的大广场orz继续排队= =|||||饶了很多个圈儿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吐血orz
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一 一。。这个,在阿狸的提示下,给了一张。这和同人展相去甚远。。。
嘛。。好吧。。我们是腐的= =||||。。。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我们千辛万苦终于排到了“一环”时TwT,我来了张,,,,这后面的人哟。。。依然好壮观。。。
我这破卡片还没广角,没收全,这只是局部= =0。。。。

排到一环即将入场的位置时,我就很幸灾乐祸的往后看啊~哈哈哈!!!╮(╯▽╰)╭【揍!

下面丢几张拍的图,发懒没怎么拍。。。
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 
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这只LANCE很美哦=3=~~~~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 墙角柱子下的微聚 哈哈
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 
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哦~帅哥抱~~~你真的不是奶爸么=w=【抽死。。。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荒村的村长桑~~~~~
这个阿狸要求合照一下XDDDD~~~阿狸脸挡住~好奇的可以脑补想象~~请自由的╮(╯▽╰)╭
 
下面丢战利品。进场就买了的=w=~都有签字哟~~~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扇子+倾尽天下外包装~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扇子另一面+倾尽天下内置物~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倾尽天下盘2张~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倾尽天下拉页2张~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倾尽天下拉页2张。。的另一面~
 
觉得拉页图小的来抽我呀抽我呀~哈哈哈~【好贱。。。
其实是因为第2张照虚了。。。于是2张都小着吧= =||||
 
然后还买了2把娃用纸扇。。。【又买!!!
嘛= =。。。扇子控嘛。。。无论人用还是娃用。。。。。
总共花了100米= =~我真节约。。。
好吧,其实是因为12点才排队进场,,,有些萌物已经卖光了啊口胡!
 
期间一起上课的小丫头也蹿过来找我了~先后2次还换了衣服。
小丫头穿现场买的浴衣,被浴衣团勾搭了~哈哈恭喜~
然后回家路上惨遭围观以及愤青。。噗。。。。
 
我和阿狸没坚持到最后,,,提前走了去吃饭。。
从早上到下午一直没吃啊Q_Q饿过劲儿了都|||||||||||||||||
吃完饭到家7点多了.....累= =.............脚疼【该!让你穿那么高跟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最后说下郁闷的事.....买的扇子,,,,被老娘戳破了T口T......大哭........
破的还是曹丕那面..........为毛是曹丕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55555555555555............
带签字的我哪儿补去啊T_T||||||||||||泪奔..................
于是,,,,如果10月同人展,,,,还有可能卖的话我再补一把吧.....但是那也没签字了吧T_T抹泪.............
鉴于某狸说无图无真相,我来补张戳破图orz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 
8月7日 千色境界 同人展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T_T..............抹泪的更新完毕...........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3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