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梵璃御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随拍=。=~  

2010-06-29 20:19:43|  分类: 鏡之森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之前买的衣服一直丢在桌子上。。周末在家终于勤快了点把叔叔拉出来4衣服= =~

悲剧的发现,CT家的皮鞋,陈叔穿不进去T。T||||。。。果然DZ70旧体的脚有点大么= =|||

幸好DOI可以穿= =。。。可是就差一点点啊= =8.5和8.2= =+,嘛,估计脚宽也有关系= =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好再寻么和眼的白皮鞋了= =悲剧= =。。。。。。

SADOL这衣服吧= =,,,,真的是DELF尺寸的= =|。。但是叔叔穿也不是不成- -0。。。。

好吧其实我是懒得再把双子从抽屉里挖出来换衣服了一 一0。。。。

周末随拍=。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 
周末随拍=。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自打我给他粘了睫毛= =,就老看着有点奇怪= =||。。
我纠结的想换妆了= =自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周末随拍=。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给小沙换了对淡紫的眼睛,呃= =,,,我不太满意= =下回再换回来好了= =。。。
[[这2只真的没有JQ=。=~是兄弟!是亲属!]]
 
周末随拍=。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果然这LUKE头还是有点黄了= =~色差啊。。。。
AD脑袋化妆依然未归= =,小沙你也就趁着现在有身体过过瘾吧一 一0

 周末随拍=。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恩,这俩= =又是败家产物一 一0

電擊Girl Style 的附录书签组~薄樱鬼啊= =这个大坑,喜欢这组图于是出手拿下= =~45米~价格还好~

风间拿烟杆啊哈哈~我觉得我有点烟杆控了XD

游戏人物立绘头像的小圆片贴纸,104枚入~45米~

于是2样+邮费一共100米=..=|~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论坛有人转Ryu脑袋= =....660米~于是我猫爪挠心了=皿=+

纠结了几天,,,,心想看缘分吧~在的话就收了~

+了WW去问了下.......果然和我料想的一样= =!还在!于是拿下= =~

脑袋7月时那亲会带回来,北京同城的,还可以面交~GOOD省去RP快递那步了哈哈~

唉唉,9郎才到家没几天嘿一 一,,,,又超了只出来,,,这只真的是意外超生的TwT!

好吧,Ryu双子了= =....谁让我TNND是双子控呢=皿=|||||||||||||||||.....

但是看着C-Ryu和吸血鬼版的Ryu,我也很心痒痒= =..........

让老娘看了看,说还是开眼的美= =~

总之最后我决定拔草(T..T)rz  就双子Ryu吧,,,,,,其他版的免了= =~ [[我去撞撞墙= =+]]

双子= =能只有1个身体吗= =必然不能!

好吧,,,于是又多了一个身体的大鸭梨= =~.......................自抽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