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梵璃御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  

2010-03-21 21:36:07|  分类: 鏡之森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节前带潇爷去找阿狸,给钱顺便裁裤边儿~

然后一起溜达到她家附近的小公园照相=w=~~~

摆姿势照相均为阿狸同学,俺个亲妈是拎包儿观看的XD~

[[~以下图片为手机拍摄~]]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俺:不许动!

二爷:……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俺:不许动!(双枪版)

二爷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|||||||||||||||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二爷:我能不能换个姿势了= =。。。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俺:(小声)二爷您少女了= =~

 

现在二爷脑袋出门化妆去也~挥手帕~~~等乃新颜归来=3=~~

你回来时,你老婆也应该到家了=__________,=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偶素胡吃海塞の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前看了1级<潘多拉之心>,没啥兴趣就没追= =

完结了,虫子下全了,就从她那里拷来了.

这4月春番马上来了,硬盘就5G了,我头大啊..................撞墙!!!

我心说把<潘多拉之心>看了删掉腾地好了...

花了俩晚上看完了25级.MD= =不想删了.....

此片为腐片~鉴定完毕~主仆情深>v<~~~

【基尔!虽然10年后绝对是你推倒奥兹那个小正太~

   但是!!!你完全可以受的呀>////<"醉酒的基尔"什么的最有爱了~

   脸红的基尔就素用来推倒的XDDDDDDDDDDDDDDDDDDDD】

10年后的基尔有爱=////////=~杰克有爱~布雷克有爱~嗷嗷~~~~~~~~~~~

而且声优阵容很华丽啊>333333333<~~~~~~~~

郁闷的是= =剧情没完结T口T!!!!!!!

但是有没有2季完全不知道= =....

虽然可以追漫画,但是,,,,人家想接着看动画嘛TAT,,声优华丽丽.....

怨念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丢几张图=////////=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以上2张为连续效果图= =0……

丢旧照片...潇爷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脸红的基尔=///////////////////=~~~~~~~嗷嗷滚地萌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花痴の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

明儿又TM周一= =又上班儿了。。烦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

周一烦躁症发作预备中……

周4那天开始听《史上第一混乱》的广播剧了。是文艺广播,阿杰的那版~

群里有亲发群邮更新=3=尊好~~~

项哥很搞笑XDDDDD~~~明儿接着听~

洗头发去先=..=~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