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梵璃御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0426-CD2购入物以及近期的乱七八糟= =~  

2009-04-30 17:03:36|  分类: 王者之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恩,上周日建外SOHO的CD2我去了.

我晃悠着溜达15分钟就到了,结果,要排队= =|||||.....

早知道要排队我早点去好不好= =郁闷了....不过一想,反正最近赤贫,主要就是来买包的.

已经预定了,晚点进去买到就成了..

结果我排了2个半小时的队啊啊啊!!!!进去直奔3楼,去买预定好的米色的囧神浮云包~~~

话说这米色的囧神浮云包,头次是08年9月中关村那次同人展看到的,没买到,,,,后来几次展依然没买到= =+

这次好容易预定上了,结果去了一问,,,给卖了!!!!!!我靠,当时我就炸毛儿了!!愤怒了!!!暴走了!!!!泪奔了!!!!!....

我为了这么一包我容易么我,早知道没了我就不排2个半小时的队了,调头就回家了!!!!!

说是和同学没沟通好,给卖掉了,还有黑色的,可以便宜卖我= =+

我靠,黑的不好看,我不喜欢成么= =我就喜欢那款米色的!!!再说了!!!黑色的包我已经有菊花黄瓜王道包了!!!

愤怒,真的很愤怒,我觉得我当时跟吃了原子弹似的了= =!

可是能跟她急么,没法急,MD,说个对不起有P用啊,这包我郁闷大半年了,好容易有希望买了您还给卖了!

而且跟我道歉的还不是把包卖掉的人.卖掉包那位开心的跟那边吃啊吃啊吃..这道歉老子不接受不接受!!!

我才不管是不是你们自己人没沟通好,总之我是没买成那包,这是信誉问题!!!信誉问题!!!!!!

因为是晶玫帮我预定的,后来晶玫又跟那位沟通了下,说是米色的彻底卖没了,而且还不做了!!

我靠靠靠靠靠!!!!!!!!!!!!!!!.............

^$^&&)(*()%%@@*^&#^#)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用力掀桌N次!!!!!!!!!

说是要的话可以送我俩黑色的囧包= =|||||那黑色的我真不喜欢= =!!

但是我转念一想,白给我干嘛不要.

就冲那俩半钟头的排队时间我也得要!!!! 不喜欢大不了给我爹让他买菜用!!!!TZZD!!!!!!!

切= =道歉?老子不爽,对不起的"对"字刚出来就送你后脑勺看!!!

谁接受你那不值钱没价值假惺惺毫无作用的道歉啊= =狗shi= =!

 

后来跟会场里转了几圈儿= =也没啥好买的了= =~只花了20米,我真省..........

090426-CD2购入物以及近期的乱七八糟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角落里的摊上发现了卖药郎啊卖药郎~~~书签~~~~5元2张~~我买了2套(4张).收藏1套用1套=/////=~

话说我更喜欢右边这张解印之后的XDDD~~~

090426-CD2购入物以及近期的乱七八糟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090426-CD2购入物以及近期的乱七八糟= =~ - 冰暮琉璃 - 梵璃御所

十月天宫的摊位上看到了本尊=w=~买了3张FF7的画~~如图~~中间的萨菲罗斯呀呀呀=////=~~~

买3张画还送个袋子~如图~~两面都展示下~

然后就是解决了个长期遗留的大问题...

想当初漫展还在军博开的呢,我和桃子去的,那时候= =我高3??大一??忘记了= =反正很早了.....

圣斗士的全套图图超有爱,,于是出手买了~

当时拿走一部分,,,,还有一部分要留地址寄给我的说~~~

后来,某天收到了,但素= =.....黄金12圣斗士那套啊啊啊= =2张处女,,,没有巨蟹||||||||||||||||||.........

信封上连个联系方式都没T..T||||

这回看到本尊把这郁闷N久的问题说了~

十月天宫不愧是党的好同志(~=..=~),说,问题一定要解决.

然后留了联系方式和地址=..=~~补发给我的说.咩哈哈哈哈!

长久遗留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TwT~~~这是对我排了2个半小时队的补偿么=..=?.....

话说咱墙上还有2张超大的十月天宫的海报的说=..=~女版3国的,一张阿丕~一张阿亮~无限有爱XD~

2张海报花了咱50米呢=..=~

跟外面排队时看到一很萌的小意呆的扇子,进去看到了,结果是要买本子才送.......

本子50,送一袋子送一扇子...

扇子和袋子都很萌,惟独那本子我不萌= =||||...考虑1分钟,,,调头走人..............

郁闷的挠挠墙= =~

 

明天就5.1了.今天半天儿.

其实是5.4青年节那半天假挪到今天下午而已....

下午老娘让我去证券补签第三方协议,搞的我3点半才到家= =.

话说从北太平庄坐车,,,由于N久都在地铁里混,,,来了一特8我就蹿上去了.

结果亮马桥出站时,售票员一句"下站双井"让我吐血了= =.................

原来我坐的是主路快车.....白家庄,呼家楼,国贸,都不停= =|||||||................老长的一大站啊TAT....

AUV这叫一个郁闷了.........到了双井赶紧下车,过了马路拦了一出租回家了orz

以后再也不能犯这2B错误了.....我都多久没打过车了诶..................捶地捶地捶地....12米就这么飞了|||||....

 

明天出门儿娃聚,又即将有米离我远去....给孩儿准备准备....明天折腾去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